鲱鱼罐头

nothing.

女儿
一个高反小萝莉
我爱滤镜✔
(色废少女今天依然绝望xx

绵绵:   先天左眼残疾且患有「嗜糖症」,出生不久被遗弃在公园的长椅上,在一个秋天的夜晚被一位科学家秘密带回研究所抚养。   有着140的高智商,几乎全能的天才儿童,学习能力极佳,唯一做不好的事情是绘画。具有一定的反社会倾向,十分擅长"面前一套,背后一套"的作为,对抚养自己的科学家以外的人都是如此。常用纯洁无害的外表欺骗他人以获取信任,从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有时会不择手段。   在科学家面前非常粘人,对于科学家以外的所有人都存有很重的戒心。   每天随身带着一个名为「momo」的布制玩偶,如果没有就会极其焦躁不安。   最喜欢的食物是草莓味甜甜圈,一次能吃许多。

☆「嗜糖症」:   患者维持自身正常生命活动所需的糖分比常人多得多,且不会因为长期摄入大量糖分而患上糖尿病。如果长期缺乏必要的糖分摄入就有可能导致器官衰竭。 绵绵每天需要摄入的糖分至少要有180g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