鲱鱼罐头

nothing.

雨伞(下)

#碎碎念#
‖ 上课时的脑洞产物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文笔有限,轻拍谢谢:)
‖ 咖啡厅店员Diana X 商人Steve
‖ 完全脱离电影剧情,ooc,ooc注意!!!
哎嘿我终于填完这个老坑了xd

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↓↓↓↓↓

  昏黄灯光照着长形的木制吧台,各色啤酒与鸡尾酒混杂在一起,玻璃杯的轻碰声与人群的喧闹相互交织融合。
  “所以说,你对那姑娘一见钟情了?”Sameer食指敲敲酒杯,露出一个滑稽的表情。
  “…别乱猜,不是那样。”Steve不自在地捋捋额前的金发。
  “哈!别撒谎了,听你说的,分明就是爱上她了”,Sameer将手里的啤酒杯往吧台上一放,“真看不出来啊Steve Trevor,你这么阅人无数的大商人竟然还能发生一见钟情这种事!难得,难得!”说着用力拍几下金发男人的肩膀。
  “…………” 茫然的Steve选择保持沉默。
“老兄,看在我们多年朋友的情分上,要不…我帮你一把?”Sameer玩味地眨眨眼睛,“打听打听那姑娘的事儿什么的我还是办得到的。”
  “Sameer,别乱来。我还有个客人要见,先走了。回见。”Steve随手结好账大步离开酒馆,留下Sameer独自站在吧台边喝酒边不住地叹气。

  THEMYSCIRA 咖啡馆。
  已是傍晚四点五十分,夕阳慵懒地在一张张木桌上摇晃。店里的顾客所剩无几,大多也准备离开了。
  金发的马尾辫女孩正在柜台边的房间里清点店内的货物和商品。
“蓝山咖啡2箱,白砂糖6包,淡奶5盒,刚好。还有,杂志,雨伞………诶,雨伞?”女孩转过头朝柜台里的Diana大喊,“Diana!”
  Diana闻声走进房间,“怎么啦,Emily?”
  “之前那把藏青色的雨伞呢?我找不到了。”
  Diana指尖摩挲几下额头,试着回想:雨伞?这两天好像有几个人来店里借过吧?借出去过的有灰色,黑色,藏青色…借过藏青色的客人是………是他!Diana回想起那一头耀眼的金发,还有温暖清澈的蔚蓝色眼睛,被雨水淋湿的长风衣,礼貌的微笑……她不禁悄然陷入回忆里。淡色的唇角微微上翘几秒。
  “Diana,Diana?想什么呢?”
  “抱歉,我失神了…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先生……他原本说今天会还回来的,可能忘记了,没关系,他是个很好的人,我觉得他会还回来的。”Diana没有意识到,自己的脸颊上有一丝淡淡的红晕。
  “咦Diana你怎么脸红了??难道…你喜欢那个借雨伞先生?”Emily敏锐地观察到好友的变化,好像完全没在认真听。Diana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唇,低头道“我不知道……快到下班时间了,东西清点好快走了,别待得太晚。” Emily听完低头继续整理货物,脸上不禁开始坏笑。
  而距离女孩们仅有数英尺之隔、把脸藏在墨镜和帽子之下的Sameer悄悄起身离开,裹紧了高领外套尽量让自己嘴角的弧度看起来不那么明显。
 
  夜晚。
  刚熄灯的Steve正要闭上眼睛,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将他吵醒。
  “你好?”
  “Steve!老兄!明天赶紧去咖啡馆!你喜欢的那姑娘喜欢你!”
  “…Sameer?!你都干什么了?什么意思?”刚才还睡眼朦胧的Steve瞬间清醒,眼前Diana的脸庞仿佛一闪而过。
  “我今天去咖啡馆了,听到Diana和另一个姑娘提到你,说你借了把雨伞。我坐在旁边一路听着都看出来了,她也喜欢你。”
  Steve这才想起那把还未归还的藏青色雨伞。这两天太过忙碌,把雨伞的事忘到脑后。
  “Steve?你在听吗?老兄?嘿……”
  Steve顾不上Sameer在电话那头着急,目光呆滞地放下话筒,转头注视着桌上那把藏青色的雨伞出神。那经过一位美丽的棕发女子的手。她的笑容是那样动人,在伦敦寒冷的雨天暖暖地烙入他心里。或许,可以试着向她表明心意?尽管对于相识不到两天的人来说,这听起来太荒唐了。但当Steve合上双眼后Diana的影子在脑海中不断闪现时,他无奈地对着漆黑的天花板笑了笑,双手十指交叉紧握了片刻,随后安然入睡。一缕洁白的光线从窗户映入房间,柔和地笼罩在几缕金色发丝之上,像是安静伴人入梦的精灵一样。

  THEMYSCIRA COFFEE  在早晨明朗的阳光中开始新一天的营业。镶上金色光芒的玻璃门被推开,Steve穿着笔挺的深蓝西装走进咖啡馆。他的头发和阳光是同样的颜色。四处张望,没有看见棕发女子的身影。Steve走到柜台前,将手里的酒红色纸盒交给名为Emily的金发女孩:“你好小姐,麻烦你把这个盒子交给Diana小姐,好吗?谢谢你了。”

  八点一刻。Diana终于身着整齐的制服出现在门前。
  “早上好,Emily。”一个Diana式招牌微笑。
  “早上好!对了,刚有位先生让我把这个给你。”
  “我的?”Diana有些迷茫地接过,修长的手指轻轻打开盒子。
   一把完好的藏青色雨伞出现在酒红色丝绒里,旁边是一枝系有浅金绸缎丝带,花瓣还带着晶莹露珠的玫瑰花,叶子上别有一张字体工整的长方形纸片:
 
  “Diana小姐:
  很抱歉我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归还店内的雨伞。
 
  请问你愿意接受一位金发的未来男朋友作为补偿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eve Trevor致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